充分活用收納廚具價格設計充分活用收納廚具價格設計

此外,充分活用收納的足元設計,業者將櫃體內部空間延伸到腳下,廚具價格設計也讓櫃體深處空間更有效運用,講究全盤規劃,讓烹調料理更有效率,創造活用空間最大值。市面上販售的廚具琳瑯滿目,舉凡型式、風格、實用性皆不盡相同,許多民眾都很好奇,在挑選時,是否有一套提供參考的規則標準?或是如何運用既有的房屋條件來挑選合用的廚具呢?今天我們請到擁有多年經驗的DEOR德奧廚飾來為大家解說,如何挑選適合自家的廚具,以及挑選各式檯面、門片與五金的小技巧,一起來看喔!!
 
 
消費者該如何依照家中廚房坪數的大小,來挑選適合自己規格的廚具呢?廚房坪數約落在3坪左右的民眾,建議可以挑選I字型廚具,洗菜、切菜、烹煮採一條龍的設計,動線簡單俐落,台北廚具提升烹飪效率;而約在8-12坪的廚房空間,可以使用L型規格,增加電器櫃或儲物櫃的規劃,更能結合吧檯作多元化的設計;若廚房坪數落在20坪左右的房屋,可以選擇U字設計,在使用上會較省時、省力。
 
 
除此之外,也可以運用雙I字設計,所謂雙I字型就是將I字廚具搭配中島設計,而中島空間便可成為小餐桌亦或是親朋好友互動的小空間。

廚具價格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