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具流理台安排全客製化的服務廚具流理台安排全客製化的服務

一般民眾應該如何挑選廚具門片呢?最主要還是要以消費者的預算去評估,若想控制在小資預算內,建議可以選用亮面的美耐板,較好擦拭且不易卡油垢;也可以選擇水晶門板,台北廚具它會比美耐板更耐用、防油。
 
若追求耐用、預算也足夠的消費者,則可以選擇烤漆玻璃門,妥善保養之下可以用20年喔!除此之外,尚有許多材質可以選擇,例如:結晶鋼烤、陶瓷烤漆、日本進口抗菌門板……等各式門片都可到現場與廚具設計師討論,才能挑選到好整理、高品質且兼顧美學的廚具。家中廚櫃怕受潮,可以選擇100%防水樹脂板材,運用在廚房或浴室櫥櫃,甚至戶外空間,都不用擔心板材因受潮而變形,很適合台灣的天氣。
 
一般民眾應該如何挑選廚具的五金呢?五金的配置最主要還是要依照客戶的使用需求以及預算去評估,再進一步安排廚具流理台全客製化的服務。而五金的品質方面,建議民眾可以挑「品牌」,且DEOR德奧廚飾有專業的廚具設計師,可以提供最真摯的建議,讓消費者安心。
廚具流理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