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廚具台北廚具"人造石"深受大家的喜愛

"美耐檯面"大多在舊式建案或仲介買賣房屋居多,由於耐刮、耐磨、價格便宜、花色款式超多樣化、好清理,缺點是長期處於高、低溫環境,易脫膠、捲翹,腐爛,有銜接的問題!但很多的房東很喜愛(房客弄壞或太髒時直接換掉),台北廚具也是價錢不高能接受的程度! ! !

白鐵檯面"絕對是現今家庭主婦的最愛!由於耐用、整理清潔方便、又沒有退色的問題、不會生鏽,真的很實用,但不具變化性也跟一般市場大同小異!平接部份無痕但L型銜接部分就要看消費着的接受範圍了!大多厚度建議選1.0mm或1.2mm,不銹鋼檯面內都夾成木芯板(2、3cm),大致都夠用了!台北廚具

"人造石"是現今每個家庭廚房佔大半都居用的檯面,不但花色款式多樣其視覺出眾,深受大家的喜愛,其優點:硬度高、耐高溫、易清潔...破損.污漬.刮傷容易處裡(能請專業人員重新拋光)主要是任何接縫都能做到無痕跡(專業人員的功夫)一體成型!區分為杜邦、三星、LG、皇家石...價位等級一定是有差的,建議以中價位的韓國石居多,品質穩定!人造石已風靡二、三十年了,至今屹立不搖!
台北廚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