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市場規模高達20億元廚具工廠直營新北市台灣市場規模高達20億元廚具工廠直營新北市

看好台灣市場規模高達20億元的頂級廚具市場,日本貴婦最喜愛的廚具品牌業者,已由貿易商引進,於四月在台北成立旗艦展示中心,讓屢屢獲得大獎的業者廚具,成為台灣金字塔頂級消費者,下一個能與豪宅居住空間相得益彰的生活精品。 廚具工廠直營新北市
 
隨著經濟情勢看漲,豪宅建案蓬勃發展,見證著金字塔頂端客群,對生活品質的要求日益提升,居家各面向有著更高的要求標準,其中每天都會近身接觸的廚房廚具,從材質、設計與使用機能規劃,紛紛追求精緻作工與完善實用,讓廚房成為居家生活最重要的一環,不僅要舒適美觀,還強調從機能賦予更深層的心理意義,台北廚具作菜也是種生活藝術。
 
美形堅固 完美收納優點不僅只是精緻製造的廚具,更期許能「持續創新優質住宅生活空間理念」,從人性化的角度思考,每樣產品的材質選用、設計理念與訴求,均求提昇廚房空間價值,開啟廚房革命的完美新世代。
台北廚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