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挑選廚具檯面台北廚具流理台工廠直營 如何挑選廚具檯面台北廚具流理台工廠直營

一般民眾應該如何挑選廚具檯面呢檯面可以分為人造石、石英石、矽鋼石、不鏽鋼以及賽麗石,人造石的成分為較多的樹脂,使用久了會比較容易吃色,但價格較親民;石英石則是較的礦物質,價格較高、較耐用;矽鋼石的基底為石英石,約由90%的礦物質組成。
 
而不鏽鋼則是所有檯面中,台北廚具屬於較耐用的,最大缺點就是不易保養,容易留下使用痕跡;此外,賽麗石的硬度僅次於鑽石,其中含有96%的礦物質,價格也是最為昂貴的一款!矽鋼石和賽利石都是石英石的一種,常見的有人造石、石英石、天然石、不鏽鋼以及美耐板,而大多數石英石的石英含量約90%,不同款式的顏色、石英顆粒數目大小都會影響到其樹酯的添加比例。台北廚具流理台工廠直營 
 
 
許多功能面應該注意的事項,那麼風格搭配上,會不會受限呢?近年來,民眾對於生活品質越來越要求,廚具除了方便、耐用,更要兼顧美學,故在廚房的風格搭配上,可以運用各種造型的板材來呼應全室設計,如:線板、木紋、烤漆…….等等。一般市面上販售的美型廚具,雖然擁有亮麗的外表,但是在板材、檯面、五金等細節,消費者無法親自確認與挑選,而導致日後使用上的不便,所以建議民眾還是親自到門市挑選,會比較有保障!
台北廚具流理台工廠直營